呼呼咻咻

混的很多很杂,搞各种乙女但主打一个看的舒服,欢迎扩列~

【鬼灭乙女】1.迟来的校园生活start!

*鬼灭乙女向,学院pa

*(部分)all你向,注意避雷

*ooc欢迎指出,提前谢谢啦)

*“你”是真.平平无奇,无任何特殊背景,方便代入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开学前搬东西从楼梯上摔下来伤到腿,不得不住院,两周终于养好后却又发起了高烧,最后在开学半个多月才回去的某人要怎么跟大家相处呢?



走在路上的你在沉思。


已经半个月多了啊,大家应该都认识的差不多了吧,唉,本来很期待的校园生活,还没正式开学就摔伤了腿这种印象……


你生无可恋地踢着石子,突然振奋起精神,算了!反正也就几个人看到了而已,打起精神开始面对社交吧!




迷路了……


在校园里迷路了啦!


关键是一个人都找不到欸,你看了看表,啊,上课的时间啊,没人也正常。


正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突然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。


“这位同学,现在是上课时间哦?”


你转过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漂亮的笑脸,“那个,我是……”说实话,你有点呆住了,脑子也在疯狂组织语言,总不能跟她说你因为搬东西摔了腿住了半个月的院吧。



总之,你告诉她自己因为特殊原因请假了,今天才刚刚返校,顺便问了她一下教师办公室的位置。


于是就发展成了你俩一起去了办公室的现状。


在路上,你知道了她叫做蝴蝶香奈惠,是生物老师,同时是花道部的顾问,她告诉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来看看。


“啊,到了,就是这里了哦,你知道你的班主任是谁吧?”


你点了点头,记得好像是一个身型高大,给人一种可怕的感觉的人来着……


听了你的描述,蝴蝶香奈惠笑了笑,“看来是悲鸣屿老师了呢,放心吧,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哦。”然后带你走进了办公室。


进门的一瞬间,你感觉有好多双眼睛汇聚到你头上,整的你大气不敢吱一声,但只有一瞬间而已,老师们又低头做起了自己的事。


“呼。”你也算松了一口气,扫视一周之后并没有发现那个高大的身型。


“啊嘞,悲鸣屿老师不在吗?”蝴蝶香奈惠替你把想问的问出来了。


“是!这节有他的课!”回复的是一个拥有灿烂颜色头发(?)的人,不过,这声音,有点大欸……


“啊,那就没办法了,同学先坐吧,那边。”香奈惠指着一个位置对你说。


“嗯,行……吧。”你缩手缩脚的走到那边,开始观察老师们(?)。




炼狱杏……寿郎先生?你看着刚刚那位回答的老师,是历史老师吗?看起来是个开朗的人呢。


那边是的不死川先生是……数学老师,看起来,有点凶?

他好像感觉到了你的视线,看了你一眼,你心想糟糕了,但他只是看了一眼,什么都没说,又做起了自己的事。


你看了看旁边的位置,上面贴的名字是,“富冈义勇”,桌子上什么都没有欸,看不出来是什么老师,人也不在,大概去上课了吧……


“膨!”

突然一声巨响,你被吓了一跳,但其他老师看起来并没有多么吃惊。


“又是天元吗?”

“他不是经常说的‘艺术就是爆炸’!”是炼狱老师,说完他还朝你笑了笑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你跟着干笑了两句。


下一秒,门被推开了,“果然,华丽的灵感都是突然到来的……啊,这位是?”进来的那人注意到了你。

“那个,我是……”


“叮铃——”

太好了!是下课铃!



于是乎,你顺利的见到了悲鸣屿行冥老师,顺利的拿到了新书,顺利的被人知道自己因为刚开学就摔伤了腿而请假,顺利的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……


为什么连那种事都很顺利呀?!


你是被下节有课的炼狱老师带到教室的,然后就被认——出——来——了!


“就是这样!大家好好相处!”

你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,扫视了一眼,果然只有最后那个角角有位置了呀……唉


于是你就径直走过去坐下。


不过,这里的老师真的长的……不管是刚刚那位蝴蝶老师,还是天元老师,都是美人耶……



“那个,你好。”

你没想到一下课就会有人来找你,“啊,你好。”


“你,伤好点了吗?”


你眨了眨眼,内心慌的一批,什么啊,为什么这么快就有人知道了?!


你盯着面前这位带耳饰的少年,突然想起来了,“啊!我想起来了,你是,额,那个,你叫什么?”


你突然想起来,他就是见到你摔下去那一幕的少数人之一,在你摔下来之后,东西好像是他主动帮你搬的,可惜连名字都没问。


“不管怎么样,”你突然站起来,向他鞠了一个躬,“非常感谢那天你的帮忙,如果有什么我能做到的,我义不容辞,啊,还有我的伤已经没事了。”


他慌张的摆摆手,“啊,不用这么客气啦……我是灶门炭治郎,以后就是同学了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嗯!是!请多指教了!”果然是好温柔的人欸!“啊,对了,灶门同学,我旁边的这位……”你指着旁边的空位,应该是有人坐……吧。


“啊,坐在这个位置的是伊之助,他,额……不过你可以放心,他是个好人!”

“啊,这样吗……”听这话的意思,不是个正经人喽?


你突然哆嗦了一下,“嘶,为什么总感觉有人在看这边。”


“炭——治——郎——”你看到一个黄色蒲公英从炭治郎的身后冒出,而且还充满了,嘶,一言难尽的神色。


“什么嘛?!炭治郎刚刚还说不知道没来的那位同学!是女孩子就算了,居然还是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欸!!你居然随随便便就搭上了话!!这哪里是不认识……!”

“善逸,你冷静一下,我是真不知道……”


你一脸,不知道是什么表情的看着他俩,被夸可爱了耶……啊不对,现在是啥状况?


那个金灿灿的男生突然把头转向你,转眼就换了一副表情,“嘿嘿嘿,你好啊,我叫做我妻善逸,是风纪委员哦。”


“啊哈哈,你好啊,我妻同学。”你笑得这句比刚刚笑得还干。

“啊!!对我笑了欸!!我以后可以直接叫你的名字吗?”

“啊,我倒是不介(意)……”你话都没说完,又被他打断了。

“啊!她同意了!这一定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吧!!”


额,这人,你用一种无奈的的眼神看这个人。

“不好意思,善逸他平时就是这样,不过他本质也是个好人的!”

“啊,是吗。”你现在的表情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,就开始想自己这个同桌会是个什么样的“好人”。



这不,想曹操曹操到,一名长的超好看的小姐姐,向你这边走过来,难不成那就是……!

等等,这张脸……跟这个体型不搭呀?!


“啊,伊之助!”炭治郎转向你,“这位就是……同学?”


你人完全傻掉了,所以,我的同桌是不良少年吗?!


总之,你的校园生活顺利展开啦☆!



也是之前写的鬼灭乙女,最近有些闲心了所以重修发一下了~

评论(1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